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胡可聂远主演《红幡》主题歌独家试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4: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是沈雷导演,浙江华新影视出品,胡可(blog)聂远(blog)何赛飞等主演的38集抗日题材悬疑大戏《红幡》,于年初在全国收视重镇南京首播并一炮而红,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居当地第一。著名音乐人李海鹰为该本创作了主题曲《爱你爱到底》,该主题曲由胡可、聂远二人演唱,虽然这是两人初次献声,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该主题曲也随之走红,网络下载量已接近十万。

  电视剧《红幡》讲述的是在国家危难之际,民族大义面前,众多热血国人舍小我求大义,殊途同归,共同用生命打造的一篇上海滩的“双城记”。故事以30年代后期的上海为背景,通过张府内部扑朔迷离的血缘亲情和整个中国暗潮汹涌的现实矛盾,真实映照了当时的时代气息。剧中人物袁静如(胡可饰)和李汉昌、张子卿(聂远饰)兄弟俩之间的情感纠葛成为全剧发展的关键,而张老太太面对亲子、养子、私生子的不同情感也是一大亮点。胡可扮演的袁静如一角更被网友称为另一个“姚木兰”。

  《红幡》的主题曲《爱你爱到底》由李海鹰制作。李海鹰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著名音乐人,曾创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弯弯的月亮》、《我不想说》、《我的爱对你说》、《七子之歌--澳门》、《亮剑》,去年由孙俪邓超(blog)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歌《爱如空气》也是他的作品。在《红幡》的拍摄过程中胡可聂远两人曾传出诽闻,事后双方都予以否认。而录制《爱你爱到底》也是两人在诽闻事件后再次合作的产物。在整个录制过程中,两人也是前后脚回到北京,分别录制各人的部分再由电脑合成,是刻意回避还是巧合当事人双方均未给出正面答复。但是整个事情发展的前后给人的感觉似乎与歌曲名称恰恰相反。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