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2月5日钟丽缇携两岸三地明星《快乐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2: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月5日即将上档的《快乐回家》特意邀请性感女星钟丽缇(blog)担任“快乐大主厨”环节的评委,“快乐大主厨”环节是由八位明星选手现场PK厨艺,由评委们品尝后给予分数。除了钟丽缇这位“美女评委”之外,还有言辞犀利的“麻辣评委”熊晓雯、出人意料的“美食评审”林光常,和湘菜大师许菊云。

  钟丽缇自称平常就酷爱

美食,是一位业余美食家。可是这位吃遍全球的大美女

  在《快乐回家》里却屡遇难题,原来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她吃惯西餐,对于中华料理中的很多食材都不敢下箸,而明星选手们的“惊险表演”更是令钟美人花容失色连连惊呼。

  在主持人的鼓励下,钟丽缇最后品尝了指定菜式——第一次吃猪肚、肥肠等食物,她却意外地表示味道比想象中好,还笑言自己把好几个“第一次”都献给了湖南卫视,献给了《快乐回家》。兴起之下,钟丽缇更跑进厨房,观摩明星选手谭维维(blog)是如何烹制菜肴,认真地记录在本子上准备回家后照办。

  那么“久经考验”的钟丽缇,在面对终极杀手、长沙名特小吃臭豆腐时,是否还能面带微笑?到底是出自哪位明星的哪一道菜式,能令这位大美女不顾形象当场呕吐?2月5日《快乐回家》精彩奉上!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