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巫启贤朱桦做客超级访问 讲述超女幕后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4: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歌手朱桦(blog)巫启贤(blog)在2006年频频合作,当然并不是为了他们的歌唱事业,而是他们俩做为超女评委共同亮相。被戏称为“启桦”组合的他们一起来到《超级访问》,拿出“看家本事”,大秀唱功。

  台湾流行音乐的“元老”刘文正是巫启贤的师傅,说起恩师的件件往事,巫启贤感怀不已,崇拜之情溢于言表。唱起师傅的老歌,更是充满感情。成名之前,生活让他学会了苦中作乐,说起他的太太,巫启贤讲出了自己当初的追求经历。谈起他刚出生不久的女儿,他更是流露出做爸爸的无限幸福。

  朱桦沉寂了一段日子,带着一首非常好听的单曲再度跟大家见面。谈起她跟费翔的种种传闻,她笑着说“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李静(blog)顺势撮合:他多好啊,怎么不近水楼台啊?

  两人自从当了超女的评委,频频接触合作,就成了好朋友。朱桦在节目中大揭巫启贤的老底,据说巫启贤给太太打电话时……他们在此次超女评选中有什么内幕故事?锁定本期《超级访问》,精彩内容等着您!

  李静:你们会上网去看那些观众呀网友的点评吗?

  朱桦:还好吧。

  巫启贤:别还好,好不好。看过一次,她看过一次火就大了,气得半死。你从来没有见过一个这么有气质的女人在给你投诉说:竟然这样子骂老娘!

  戴军:太夸张了吧!

  巫启贤:老娘招谁惹谁了,他们凭什么骂我!

  李静:她不会说老娘吧。

  巫启贤:那是他的话语。

  李静:对,来说说你的那版看了以后那天为什么会生气?

  巫启贤:刘文正在那个年代是超级巨星,是遥不可及的。一个超级巨星突然间开了门,站在你面前,跟你说:启贤你好。我完全没办法回话。我就是:我很好。而且就请我进去然后就说听说你写了一些新歌,唱个两三首给我听吧。我吉他拿出来,所有的

歌词一地都是,我就坐在地上唱了三十首。唱到他老人家说够了,他就说我想把你带到台湾去给你一个机会,你既然写了这么多歌,我就先跟你买四首歌曲吧。好不好。一首歌两百块,两百块坡币。四首八百块。开支票。

  戴军:等于四千块人民币。

  巫启贤:对,我拿了这个支票在手上,激动到一眶的泪水往肚子里面吞。然后马上问了一句很实在的话:刘大哥,这张支票现在可以领现金吗?他说可以。我说刘大哥,那我现在要走了。因为新加坡的银行三点就下班了,现在二点四十五,我还有十五分钟的机会。我拿着这个支票从二十三楼坐电梯下去。

  戴军:我以为你走下去的呢。

  巫启贤: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觉得电梯怎么这么慢,你知道吗。我觉得在里面好像住了二十三年这样。终于一落地。就看着一个人拿着吉他,右手拎着支票就往那个大饭店旁边银行狂奔而去。一进去里面刚好门就关了。我说我进来了。我就领了八百块现金回家了。这一辈子忘不了的事情。

  李静:然后这笔钱后来怎么花的?

  巫启贤:房租有两个多月没交了,然后大家口袋里面也干干的,所以八百块拿来刚好填满之前所有的亏空,然后出去大吃一顿。先买三箱啤酒所以那时候写很多的歌都跟生活有关系的。

  播出时间: 2月3日 BTV——5 20:30

  重播时间: 2月4日 BTV——5 16:10

  2月8日 BTV——5 16:1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