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魏佳庆庆生会 《超级家族》力邀蜻蜓相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蜻蜓喜欢一个女孩的香味,便要一生相随。

  女孩也喜欢肩上的蜻蜓。

  生日的时候,她立起千百荷尖,等待五色蜻蜓的到来。

  2006年的夏天,超级女声中的一个女孩以她的挚真质纯让天空霎时飞舞起无数五彩的“蜻蜓”,也让大家记住了魏佳庆这个名字和她微笑时唇边淡雅的酒窝。

  这个默默清纯着的女孩,从超级女声的舞台开始起飞,和她的蜻蜓们一起乘着音乐的翅膀努力飞翔。

  转眼间,这位女孩就要迎来生日,这是魏佳庆进入演艺圈后的第一个生日。超级家族贴心地为女孩筹备了一场生日会,希望佳庆以艺人的身份渡过的第一个生日是快乐幸福的。

  2月7日,在长沙,一个女孩关于感谢和幸福的歌唱;一场蜻蜓关于宠爱和激情的聆听;圈中好友温馨祝福,神秘嘉宾火热助阵,专业团队用心打造,超级家族邀请五色蜻蜓,我们一起飞翔。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