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贞观长歌》引发收视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4: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1月27日开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亮相的电视剧《贞观长歌》(blog)播出之后,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首次亮相就赢得了一片喝彩声。

  《贞观长歌》以浓墨重彩的笔调,深入刻画了李世民作为政治家、军事家的形象,唐国强在剧中也显得更加有英雄般的铁血气质。将李世民多个女儿的身世集于一身的安康公主角色的加入,将展现的是李世民慈父的一面,让唐太宗这个形象的描写更为全面。此外,该剧还着力塑造了唐太宗身边的重臣名将房玄龄、杜如晦、长孙无忌、魏征、罗艺、等一大批鲜活的人物形象。《贞观长歌》吸引观众的重点还在于,《贞观长歌》从“清朝戏”、“明朝戏”的热度中淡出,将视角锁定在中国历史中最盛极的———唐朝,气势恢弘地再现了贞观之治23年间许多影响深远的重大历史事件,历史的真实感和艺术再现较好的融合,让《贞观长歌》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