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独家视频:《想飞》剧组赶制片花 怀念许玮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2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台湾偶像艺人许玮伦因车祸不幸辞世。惊闻噩耗,玮伦圈中好友纷纷表示震惊与遗憾。06年玮伦主演了内地电视剧《想飞》,这是一部反映空姐追逐梦想的励志题材偶像剧,是许玮伦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戏,遗憾的是这竟成了她的最后一部戏。

  在《想飞》中与玮伦接触的演员都对她的离去表示惋惜。饰演玮伦上司的柯淑勤一直很喜欢玮伦,她没想到玮伦这么年轻就离开了。柯淑勤说玮伦很聪明,很刻苦,入戏很快,所以每天都感觉她在进步,都在向成功接近。和许玮伦饰演情侣的印小天(blog)说与许玮伦相处是愉快的,他说玮伦经常给她心潮澎湃的感觉,因为玮伦对这部戏非常重视,每组镜头都希望多来几遍,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印小天印象最深的就是许玮伦的认真和刻苦,他觉得需要向玮伦学习的东西很多。台湾演员立威廉通过《想飞》与许玮伦结识并成为好友。立威廉感受最深的就是许玮伦的热心与开朗。他说自己的普通话不是太好,所以玮伦背词时除了记住自己的更熟记了他的台词,一有空就帮助他顺台词,立威廉很感动。他说许玮伦就是剧组的太阳,对待每一个人,对待每一天都充满了阳光与活力。和她在一起就忘记了不开心。导演丁仰国对许玮伦更是不惜溢美之词,他说这部戏最满意的就是许玮伦的表演,她可以随时表现出导演想要的东西,这是一个优秀演员的素质。

  面对许玮伦这样一个有才华的美女的离去,《想飞》制作方金英马影视特意在上海赶制了许玮伦的片花,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她的怀念,希望在2月8日玮伦告别式上献上大家美好的祝福。

  许家亲友经商量决定,暂定在2月8日上午7点举行许玮伦的告别式,会以结合公益的音乐会形式举办,由台湾著名音乐人黄韵玲为音乐会制作主题曲。家属还考虑将过去许玮伦的戏剧和广告演出画面剪辑成回顾纪念集,在现场播放,让她生前的好友与影迷们,能借着这些作品一起怀念许玮伦甜美的模样。许妈妈就透露,许玮伦十分喜欢大海,因此打算为爱女找一个面海的地方安置骨灰。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