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刘欢春晚铁定不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20: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每年春节晚会前,外界都会传出各种与春晚有关的话题。近日一条“刘欢那英谭晶(blog)彭丽媛等春晚常客,被节目组拒绝”的消息,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带着同样的疑问,《娱乐现场(blog)》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刘欢,没想到得到的答案却出乎人们的预料。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消息,我不可能参加的,没有毙不毙的事。我今年春节在国外过年,正好《同一首歌》(blog)在美国、加拿大有两场演出,我就答应了,正好在国外。根本就不可能参加,我人都不在……”

  除了特意为假消息辟谣外,当天刘欢还带给我们一个好消息。继04年“欢歌北京演唱会”后,刘欢再次推出了2006年欢歌上海演唱会的音像制品。作为国内少有的可以连续举办演唱会的歌手,刘欢的“欢歌系列”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成功的演出品牌。但是刘欢却坦言,北京、上海两场个唱做完后,自己却不敢继续开下去了。

  “……要谨慎些,每次都会有遗憾,得小心……而且演唱会除了演出的那些时间之外,前期的过程太难受了……”而据最新消息透露,刘欢将继续担任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评审团主席,今年的风云榜将于2007年4月8日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