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王学兵殷桃梁静主演《桃花灿烂》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由王学兵(blog)殷桃梁静(blog)等主演《桃花灿烂》正在热拍。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陆粞与陈星在一次偶然的境遇中相逢,随即燃起了如青春一样强烈而深刻的眷恋。

  然而陆粞的心情始终不能像陈星那样单纯平静,作为一个笼罩在传统思想和动乱年代家庭所带来的自卑双重压力之下的青年,陆粞其实是《桃花灿烂》中最具有悲情色彩的人物。他的感情永远都无法如红颜知己水香(殷桃饰演)或者妻子沈小妹(林好饰演)那样淋漓尽致的挥洒出来,甚至不能像陈星那样守护着爱情,他只能带着灵魂深处被陈星烙下的深刻印记,孤单的凝望着自己远处的爱情,艰难的徘徊在内心真实的自己和欲望之间。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