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夫妻档”陈小艺孙红雷做客<超级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超级访问》频频为嘉宾举办生日会,这次来过生日的是圈里有名的“厉害”角色陈小艺

  因为好友李六乙导演的特殊的生日礼物,让陈小艺回忆起了自己短暂的话剧舞台生涯。14岁的那次受伤,让人听起来揪心。中戏当年的系主任到场,让陈小艺喜出望外。

  有观众问陈小艺总是与孙红雷合作,怕不怕传绯闻。这个问题一下子引起了李静(blog)戴军的兴趣。“逼问”她与孙红雷合作时的种种细节,就在陈小艺快招架不住的时候,孙红雷意外现身。老友相见,格外亲热。孙红雷手捧玫瑰,给了陈小艺一个“结实”的拥抱作为生日礼物。

  接下来对两人的“拷问”更加尖锐,最后升级到现场回放《半路夫妻》中两人拥吻的镜头,当时两个人面露尴尬……说到那场戏的拍摄过程,孙红雷开始诉苦。当着陈小艺的丈夫,导演刘惠宁,这吻戏怎么演?据说刘导当时的态度更是让你难以想像……

  妈妈的祝福和忠告,老公刘惠宁远方的“抱怨”,儿子铁蛋的特别礼物,都让陈小艺觉得自己分外幸福。

  李静:那《半路夫妻》你们俩有一场吻戏。各位问题在于,《半路夫妻》的导演是陈小艺的丈夫,所以你们这段吻戏当时我们看的时候捏一把冷汗,我觉得那个影片你们三个人,当然你们有很职业的一面,我相信你再职业都是人,然后就是谁最尴尬你们三个人你觉得会?

  孙红雷:小艺,今天要不是你生日我现在就走了。不是你想想,惠宁也是我的好朋友然后他在现场就那么看着,完了两个人接吻,这事儿实在是特别难。

  戴军:那你有没有提出让导演出去,让你老公出去。

  陈小艺:他提的,他提出来了。

  孙红雷:我直接找他去了,我磨叽半天,我想怎么跟他说呀,然后惠宁又是那种平常不说话,那天他一脸没有表情,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后来快拍了,我说惠宁就这一个镜头你能不能回避一下。干什么?我说你回避一下。我回避干什么?我说不太方便吧,你看你在这儿你是导演, 你是心理素质挺好的,我受不了啊。没事儿没事儿,你们演你们的,我说我要演不好呢,就得再来一条。你再来十条我也不管。我说好吧。然后她过来劝我来了,你职业一点吧,你是个演员,你怎么这样。拍了无数个镜头吧,这是她丈夫的主意。本来一条可以过了,然后他说你们还得再来一条。我说不是已经过了吗?他说:我换个机位。

  李静:你看过吗 ?

  孙红雷:当然。

  李静:要不要看一下? 生日礼物。孙红雷除了花还有生日礼物。我们看一下演员是如何为艺术献身的。

  播出时间:2月10日 BTV——5 20:30

  重播时间:2月11日 BTV——5 16:10

  2月13、15日BTV——5 16:1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