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07北美春晚--红樱束女子表演《中国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2:5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月28日晚,洛杉矶帕莎迪纳剧院大红灯笼高高挂,华人华侨和中美艺术家联袂出演北美春节联欢晚会,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劳拉还特意发来拜年贺信。在海峡两岸名嘴新秀主持下,华人弹筝伴奏中国杂技,西方摇滚呼应江南丝竹,黒人歌星高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与京剧武术各显神通,汇聚成一场堪称叫绝的“国际春晚”。

  新浪娱乐已从北美春晚组委会得到剪辑好的部分视频,供大家先睹为快。组委会媒体策划人邱军先生表示,更多精彩节目请大家留心晚会的电视播出时间,江苏国际频道将在2月17日晚22:00播放完整晚会录象,大年初一与初五将再次复播。国际频道信号覆盖欧美与亚洲大部分地区,国内卫星用户可调整收看。江苏卫视也将当晚19点36分向全国播出本场晚会。届时,新浪娱乐将同步转播。本视频为红樱束女子表演《中国龙》。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