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李少红新作瞄准香港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7: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大家忙着迎接春节来临,我们节目也在这一周里连续给大家推出“春节看点”,其实我们的看点,不仅仅局限在春节期间您能看到什么新剧新戏,还会有一些工作中的人,他们拍得戏,我们也许现在还看不到,但是他们的忙碌身影、他们在工作中过年何尝不是一个看点呢?下面来看一组春节看点——刚刚宣布开机的电视剧《荣归》的剧组人员要在片场过春节了。这其中有郑少秋焦晃归亚蕾等剧中的主演,还有夫妻搭档分别担任监制导演的李少红和曾念平。他们拍摄的《荣归》是第一部全景式反映香港回顾十年历程的电视剧,因为要赶在今年七月播出,《荣归》只好春节不休赶档期。

  李少红:我们拍《橘子红了》《大明宫词》每次拍戏的时候好像很奇怪都会赶在春节这个时候,所以每年春节我几乎都是跟摄制组一起渡过的。

  看来,监制李少红在剧组过春节已是习以为常,而对于两位远道而来的港台演员郑少秋归亚蕾来说,在片场过春节还得有所准备。

  归亚蕾:电话可以拜年,现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亲人,我可以看到他,他也可以看到我。

  郑少秋:过去我到内地拍戏过年一定会放假,这次赶的很厉害,我太太和女儿会过来陪我过年。

  春节不休赶档期,也是为了拍出好戏,《荣归》以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为故事蓝本,以生活在祖国大陆的哥哥焦晃与香港的弟弟郑少秋的视角,一个是香港精英阶层,一个是内地普通老百姓,他们之间的经历一定有强烈的故事冲突。这几位演技派明星,将再次上演一出好戏,我们期待着。记者:李斌 邓琦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