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詹妮弗-洛佩兹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詹妮弗-哈德森东京宣传“追梦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7: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追梦女郎”里的主演之一詹妮弗-哈德森及影片的导演比尔-科顿周三在东京一个俱乐部参加了记者招待会,为周六该片在日本上映做宣传。

  到目前为止,哈德森已经因为此片获得了25个奖项,而且还是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有力竞争者,有趣的是,她从未经受过任何正规的声音训练。她说:“我想我的声音可能是来自上帝的赐予,我不知道,我仍然不知道我是如何唱歌的,我从来没有受过音乐训练,我只是靠天赋在唱歌。”

  哈德森在2004年通过“美国偶像”选秀节目成名,“追梦女郎”是她参加演出的第一部电影。现在她的确是很红,但这位由歌星转行当演员的女星也意识到她的成功并非仅仅因为她个人的努力。她说:“我得感谢上帝,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我的导演,还有制片人,所有人,我知道我有今天并非完全因为我个人,我很清楚这一点。”这部影片已经得到了45个奖项,而且还得到了6个奥斯卡提名。(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