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港台演员终现身 春晚彩排添新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7:0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昨天下午,众多观众期盼已久的港台歌手终于献身春晚彩排现场。为了在晚上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舞台上。他们刚一到场还没有来得急化妆,便认真的熟悉起场地上台走位,敬业程度可见一斑。其实他们这样紧张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今年春晚为他们每个人的节目,无论是在舞蹈走位还是音乐编排上都做了特别细致的设计,所以想在晚会上有更加完美的表现,演员们可得抓紧时间下苦功了。(同期展示)。

  这不连擅长搞怪的阿牛都有点摸不到头脑了。可是真到了舞台上,这些明星们的表演马上就驾轻就熟起来。靓丽的形像,青春的朝气,奇特搞怪的服饰,加上动听的歌声,都让现场观众们饱了眼福。(同期彩排现场展示)而谈到对以往春晚印象,他们可就有话说了。

  蔡依林:因为我们之前有唱过这首歌,但是我觉得彩排最后一次看其他带来的表演,我有吓到的感觉,就是服装就各大民族的。还有,我上次来看到那个

千手观音我就这样傻眼。

  杜过:那你这次有没有特别震撼的感觉。

  蔡依林:我刚才去因为彩排因为没有全部看到,但我看到我们前面所有民族的那个所有民族的那个我觉得还挺气势磅礴的,而且很热闹,每个民族的舞蹈都不一样。

  陶喆:我其实就像我刚才所说的,我是第一次参加,我觉得上春晚是很难得的一个机会,我觉得另外一个就是基本上你不能出错,因为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表演都是非常的紧密的紧合的。我觉得今天看到这么多专业的一些演员也好艺人也好。我很佩服他们专业。

  此时,在一旁等候多时的阿牛也迫不及待地跟电视机前的观众拜起年来。

  阿牛:哈喽大家好,我是阿牛,在这里给所有的观众朋友拜年,祝大家好事连连来、桃花朵朵开天天天天乐开怀。(我爱你新年快乐)

  在昨天的联排现场,随着港台演员的带妆彩排,记者看到了今年完整的春晚流程,在舞台上,另一个全新亮相的由260位小朋友带来的少儿情景歌舞《阳光下的花朵》,也给记者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接下来我们就先带您去看看这些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同期展示)

  就在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的同时,距离春晚一号大厅仅有三十多米的400演播室,我们《综艺快报》栏目组的全体同仁此时也是分外繁忙。

  焦湘雁: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中央电视的四百演播厅的导控室,我们都知道春节联欢晚会有彩排,我们综艺快报特别节目春晚倒记时也同样有彩排,这不我身后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着。

  在明天除夕的夜晚,我们《综艺快报》栏目春晚特别节目“春晚倒计时”将从18点开始直播两个小时,从各个角度、不同场地介绍春晚之前的进展,请大家明天留意收看。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