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非常接触》视频:特别节目“非常联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7: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我们《非常接触》(blog)节目组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精心准备了一份新春大礼——《非常联欢会》。相信它一定会给您的新春佳节增添一份喜庆和快乐。

  既然叫做“非常”联欢会,当然和您以往看到过的那些联欢会不太一样,各路嘉宾在我们的“嘉宾秀场”上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技。这么说吧,张信哲(blog)被人称作“情歌王子”,他唱歌您一定听到过,但您见过他走猫步的技术吗?克里木是著名的维吾尔族歌唱家,但您听过他唱印度歌曲吗?来自日本的矢野浩二(blog)在咱们的电视屏幕上,塑造了一系列“鬼子兵”的形象,但您听过他手舞足蹈的演绎《聪明的一休》吗?一句话,能在我们的联欢会上登台表演的可都是大腕,而且他们表演的节目,估计您在别的地方从来没看到过。

  “非常”联欢会的第二个“非常”之处在于我们有两个“非常”主持,侯哥和周群(blog)都是多才多艺,单个看是演技超群,凑在一块就是珠联璧合。再加上神秘嘉宾的密切配合,就是我们“非常”联欢会的另一大看点——《爆笑情景剧》。

  所谓学无止境,在我们的“非常”联欢会上特别给大家开辟出了一段学习时间,请来了那威、刘金山、高潮东、刘纯燕当老师,至于他们都教些什么,怎么个教法,参加了我们的“非常培训班”,您自然就知道了!

  当然,准备得再充分也会有意外事件发生,在我们“非常”联欢会的现场就惊现了两次“意外事件”,究竟是“惊心动魄”,还是“喜出望外”呢?欢迎您准时收看《非常接触》春节特别节目《非常联欢会》。

  本节目将于2007年2月21日19:40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BTV-3)首播,欢迎收看。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