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娱乐现场》特别策划-春晚强人之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10: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十二强人之赵本山

  强人必杀技——东北大忽悠

  提到春晚小品,相信大多数人最先想到的人物就是赵本山,而想到赵本山随之想到的自然是他土的掉渣的形象以及极具幽默感的语言,当然少不了和他搭档的范伟高秀敏宋丹丹,是他们让赵本山成为了春晚人们的头号期待。

  《相亲》是赵本山在春节联欢晚会上的第一次亮相,它让赵本山一夜之间成为全国观众家喻户晓的笑星。但是从那以后,他每次总是以标志性的五角帽,满口大茬子味东北话的徐老蔫形象出现。

  自《相亲》之后,连续三年的春晚赵本山虽然离开过人们的视线,但是似乎难以再次带给人们徐老蔫式的惊喜,于是1994年淡出春晚之后,1995年携新搭档范伟再次亮相,一个扯淡的故事不仅让人们看到了他难以隐藏的笑星魅力,也再次奠定了他表演模式里的乡土气息。

  在与范伟磨合了2年之后的1997年,两人默契的出演了《红高粱模特队》,幽默的创意,顽皮的东北味包袱,两人舞台上随机灵感的激发,都让他们不可避免的成为一对人们心目中的完美搭档。

  1998赵范组合填入了新成员高秀敏,虽然当时的作品《拜年》并未在人们的心目中留下过多的印象,但是却是赵范高铁三角形成的一个契机,为之后的《卖拐》三部曲的诞生埋下了伏笔。

  经过两年的积淀后,赵本山范伟高秀敏合作的成熟期在随之到来,从2001年开始,三人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小品黄金期,接连推出了《卖拐》《卖车》《心病》《送水工》为人们所拍手称好的作品

  1999年、2000年,赵本山连续两年和同样受人喜爱的笑星演员宋丹丹来了个强强联手,两人精彩的对手戏为人们津津乐道,以至于大年初一的早晨,街头巷尾都在流传他俩所造就的种种经典流行语。

  2006年赵本山再次携手宋丹丹和崔永元上演了2001年时的一幕,虽然形式依然,但却让人们再次感受到强强联手的表演张力。

  1990年至今,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成为人们在春节晚上这餐年夜饭上最习惯期待的一道大菜……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