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策划--春晚强人之冯巩牛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 18: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十二强人之冯巩、牛群

  强人必杀技—— 幽默逗贫

  他们最初是擅长用标点符号的,有文化的科长,后来下海做生意,不搞小打小闹,讲究规模经营,开办过点子公司,小偷公司,都是大买卖。听两位讲讲生意经,这就是给您带来很多年新年投资新启发的冯巩、牛群。

  1988年相声《巧立名目》一句“领导冒号”让牛群和冯巩为大家所熟悉,而从1989年两人首次在春节晚会上以搭档的身份出现之后,此后十年的时间牛群和冯巩已经成为了人们心目中春节联欢晚会的一个符号。

  虽然从1986年开始,冯巩一直是和师弟加同事的刘伟在春节晚会上搭档出现,但是冯巩为大多数人认识还是因着1988年与牛群合作的《巧立名目》,这段相声中的一句“领导,冒号”让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同行走到了一起,于是两人在1989年春晚正式亮相。

  冯巩表面上无辜被人欺负,其实是挖坑让人跳的鬼机灵,这与牛群的较真劲正是相得益彰,两人都是极尽讨好观众之能事,并且两人自嘲、自讽的形象也很具喜剧效果,亮相就是不说话,也能让观众禁不住乐起来。

  冯巩和牛群在台上斗贫恐怕是观众最爱看的,从晚会导演到出拍卖行业,都被他俩当了素材斗起贫来,不仅让观众开心还让观众了解到这些行业当中一些不为人知的尴尬事。

  就这样两位老兄坚持不懈的以一贯斗贫的表演风格,又一路从出点子专家斗到了“妇女之友”,观众不但没有丝毫腻歪的感觉,反而越看越上瘾,每年春晚都会期待他们能再找点可乐的事情出来斗一斗嘴。

  作为已经参加春晚达21届之久的冯巩,虽然是春晚参加次数最多的一个,可是他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总是和牛群分不开的,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吃过1999年夜饭之后,两人就各奔前程,各有各忙再也没在在春晚上合作过,很多人都猜测他们是不是关系发生了什么变故,其实身为中国说唱艺术团副团长兼艺术总监的冯巩有太多公务在身,而牛群也有很多工作要做,两人难以在时间上达成一致,因此《坐享其成》《瞧着俩爹》就成为他们在春晚共同留下的一个背影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