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潘长江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娱乐现场》特别策划--春晚强人之潘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 09: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1992春晚,当时在东北已经非常有名的潘长江,凭借小品《草台班子》登上了央视春晚的大舞台。虽然,这个小品没有任何影响力,但是他让人过目难忘的外型,却奠定了潘长江日后成为春晚小品大腕的基础。

  真正让潘长江引起全国观众注意的是1993年他与黄小娟表演的小品《桥》,这个来自东北的袖珍笑星,以他能歌善舞,诙谐幽默的形象走进了观众的视线。

  1993之后,潘长江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拿出一个精彩的作品,连续两年作品被春晚导演组拿下。直到1996年,他大胆的进行改革创新,以一部音乐小品《过河》重返春晚舞台。里面的主题歌《过河》现在已经成为了潘长江的代表作。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