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超级访问》合家欢马羚一家一起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5: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马羚(blog)带着70多岁的母亲和刚刚念小学的儿子水儿做客《超级访问》,现场,这两位母亲谈起她们的孩子都是津津乐道。

  马羚的母亲是一位舞蹈编导,所以,马羚从小就开始学跳舞。83版《西游记》里还有马羚的身影,你知道吗?可是有主意的马羚后来就不愿意再跳舞了,转而去学了服装设计。这令深爱舞蹈艺术的妈妈伤心的哭了好几天。

  说到马羚的儿子水儿,还真是一个讨人喜爱的孩子。外婆和妈妈都特别疼爱他,小小年纪的他也有了男子汉那种要保护家人的意识。体贴的他在一岁多的时候就知道为拍戏回来的妈妈拿拖鞋。古灵精怪的水儿还在街上帮人要妈妈的签名……

  水儿犯了错误,马羚也会狠狠的惩罚他,对于教育孩子,她自己有一套,连妈妈都说:“我这个女儿很厉害!”

  祖孙三人在一起相处得其乐融融,让人非常羡慕。

  播出时间:BTV-5 3月3日 20:30

  重播时间:BTV-5 3月4日、6日、8日 16:1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