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郭德纲挑梁相声剧《唐伯虎点秋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14 新浪娱乐
 
1 2 3

  2月10日,农历小年,由郭德纲(blog)主演的舞台喜剧《唐伯虎点秋香》在民族宫进行了演出。

  《唐伯虎点秋香》曾是德云社的舞台大戏之一,于2004年首次上演。此次的演出,在原有作品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内容。原本参加演出的德云社“文字辈”老先生大部分已经退出了该剧,取而代之的则是于谦、高峰等德云社主力成员。

  郭德纲所扮演的唐伯虎潇洒搞笑,处处透出本人自身的特点。李菁男扮女装饰演秋香更是别具特色。最值得注意的是素来只给郭德纲“捧哏”的于谦,此次扮演的华老夫人出尽了风头,让观众看到了于谦“逗哏”的功夫与魅力。曲艺形式和

相声元素被大量运用到了剧中,虽然部分内容仍不能免“俗”,但观众的笑声说明了其存在的某种意义。

  此次《唐伯虎点秋香》作为北京电视台“星夜喜乐会”的节目,吸引了春妮等诸多主持人的加盟,为该剧增添了“明星效应”。

  演出获得了成功,谢幕的时候,演员往台下扔发喜糖,给观众拜年。观众们不肯离去,纷纷要求加演返场。有的观众甚至在兴奋之余,喊出了“郭德纲万岁”,这也让台上的郭德纲“吓”出一身冷汗。

  《唐伯虎点秋香》于2月15日在北京台“星夜喜乐会”节目播出,新浪娱乐特此推出视频供广大网友欣赏。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