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台湾赛区复赛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6:19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北京卫视将播出“红楼梦中人”台湾赛区比赛盛况。北京卫视与台湾金牌综艺栏目《我猜、我猜、我猜猜》合作,举办了台湾地区红楼选秀活动。主持人依然是吴宗宪携两位美女S.H.E的Hebe、Selina。

  比赛环节与内地不同,除歌舞竞技以外,还特别加入了闽南语小品,这一项对台湾选手来说驾轻就熟,大陆观众看起来也别有味道。

  

总决赛中“
红楼梦
中人”选秀活动不仅在大陆掀起了红楼热,在台湾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台湾地区设置了宝玉和12钗的选拔,因此吸引了大批帅哥靓女的热情参与。分为台中、台北、高雄三个选区,共有600多名选手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有21 位选手进入复赛,10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将决出5名选手,拿到北京训练营的入场券。

  具体播出时间:复赛 3月17日下午14:00

   总决赛 3月17日下午19: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