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CCTV3综艺快报视频:高手齐聚《欢乐中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9:31 新浪娱乐
 
1 2 3

  如果闭上眼睛,您能听出刚才这些歌是几位外国朋友演唱的吗?他们都是地地道道的中国通,特别是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

  采访参赛选手:我叫那比尔,从2003年到现在一直是在中国唱我最喜欢唱的中国歌。我最喜欢的中国歌是《龙的传人》,喜欢穿红色的唐装在台上表演,还喜欢很多中国的民歌包括《小河淌水》《山丹丹》都喜欢。

  采访选手李昂:我从加拿大过来的,来了十多年了。首先到上海来唱歌,完了以后去青岛呆了七年,一直在唱歌,完后去年05年到现在开始在做酒吧.

  除了他们,这些天还有数十位同样身怀绝技的老外齐聚央视,他们都是《欢乐中国行》请来的客人.

  《欢乐中国行》导演 孙滨采访:这个是欢乐中国行的一个特别节目,叫做“外国人中华才艺展演”,这些外国朋友是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点,就是非常热爱中华才艺,对中华的文化都非常的痴迷。中华的文化对他们来说具有非常大的诱惑力,他们觉得无论是从我们的地方戏曲,还是中国的现在的一些流行歌曲来讲,他们都非常的热爱,而且参与很积极。

  外国人表演中国才艺一点儿不新鲜,但此次《欢乐中国行》特别节目却特别强调“中华”二字。也就是说除了才艺展示,还专门设置了关于中国传统艺术的问答环节,并要求现场表演。这对外国人来说可就颇具难度了。这不他们已经在抓紧练习了。

  纳比尔舞剑显然不如他唱歌那样游刃有余,而真正考验选手的还是东北大秧歌,这鼓点要想踩得准还真没那么容易。(展示到摔倒)

  好在有老师耐心传授,再加上这几位外国朋友虽人高马大,却也颇具灵性,一会儿下来居然还就有模有样了。(展示一段)

  4月1号开始,《欢乐中国行》特别节目《外国人中华才艺展演》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始播出。届时数十位外国朋友将轮番带来各种您意想不到的具有浓郁中国传统特色的表演。从现在开始我们也将关注他们的排练情况,关注他们在《欢乐中国行》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