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梦中人”宣布复活榜 十位选手重返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3: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全国复活赛,于3月20日零时正式结束。经过了15天投票后,于今天上午公布了复活赛名单,最终李欣汝、白冰、许晚秋 、袁新、金娜、高洁、吕红旭、邓莎、吕途、李昂十人凭借短信支持成功复活,幸运的搭上了“红楼梦中人”末班车。他们将与来自全国10大赛区的“梦中人”齐聚温都水城进行封闭训练,并获得了参加4月开始的全国晋级赛的资格。其他复活赛候选选手成为替补选手也一同进入水城训练营。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目前,来自全国十大赛区的选手已经全部集中在温都水城进行形体、表演等方面的封闭训练。但有个别选手因学业、身体等原因自愿退出比赛,如:北京赛区“小芭蕾”张薇婷就是其中的一人,她面临考大学不得以退出了比赛。为了补足这些空缺,其他几名待定的替补选手也就有机会成为正式选手,参加“

红楼梦中人”全国的总决选。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这些选手将面临更加严格的表演训练和红学知识训练。不仅如此,据组委会介绍,保持体形也将是选手们面临的一项难关,胖的要在短时间瘦下来,而身材过瘦的选手也面临增肥的考验。

  进入四月份后,这些选手们将开始全国晋级赛比赛,所有进入集训营的选手将按照籍贯分为南、北两个赛区进行比赛。四月份可以说是晋级赛月,每个周末“红楼梦中人”都将直播比赛,届时将有一部分选手离开“红楼梦中人”的舞台。

  据悉,在全国晋级赛中“红楼梦中人”将邀请国内一、二线明星与红楼选手搭戏,这也将成为全国晋级赛的亮点之一。魏威/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