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电视选秀《红楼梦中人》公布复活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3:24 新浪娱乐
 
1 2 3

  近日,“江中亮嗓呼唤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在北京举行全国复活赛启动发布会。主办方透露,通过复活赛,最终将有10名选手成功复活,他们将和已经晋级的60名选手一起参加“红楼梦中人”全国晋级赛。

  “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总制片人张强在介绍“复活规则”时说,在春节前结束的北京等八大赛区的总决赛中,有一些优秀选手因为名额受限和临场发挥失常等原因未能入主大观园,遗憾地离开了“红楼梦中人”的舞台。为了把一些因赛制、档期、名额等因素“漏掉”的优秀选手,重新纳入选秀轨道,组委会决定启动复活赛,共有16名选手参与复活赛。

  张强说,此次进入全国复活赛的选手资料将在新浪和选秀活动官方网站上公布,观众可以发手机短信为选手投票。

  据悉,目前进入全国

总决赛的60名选手都已经在北京开始封闭培训。全国总决赛将分为晋级赛和总决赛两个部分,晋级赛将于4月举行,从晋级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参加5月初举行的全国总决赛。5月27日总决赛将选出宝、黛、钗各3名,此后将广泛征集民意进行最后评选,7月初公布最终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演名单,该剧将于年内开机。

  江中药业副总经理郭勇在谈到此次复活赛时认为:“复活赛是选手们的‘天赐良机’,由百姓通过短信来选,这只能意味着比赛会更残酷,更严厉。天时、地利固然重要,但人和才是一个好演员的成功基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