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赵琳舒畅郭广平主演《花开有声》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8:24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以描写残疾人群体生活和情感世界为主题的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将于3月27日在中央八套黄金时间播出。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花开有声》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一座江南小镇,年轻的阿桃刚刚死了丈夫,独子通州又在学校运动会上为救一个小同学摔断了腿。阿桃吃尽千辛万苦,带着儿子四处求医不果,却先后意外地收养了三个被遗弃的残疾孩子兰子、南飞和月月,组成了一个特殊的家庭。然而,在孩子们尚未成年的时候,阿桃却因积劳成疾病倒了,不久便离开了人世。十多年后,四个残疾的孩子都长大了,他们来到城市打拼,开始了既辛酸苦辣又自强拼博的历程。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他们寻找到了自我,获得了幸福,走向成功,也唤醒了遗弃者的良知和亲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