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电视剧《霍元甲》推出 陈小春痛打外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3:39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郑伊健及内地女演员周牧茵出席今日举行的电视剧《霍元甲》(blog)记者会,现场的宣传海报,伊健半裸上身露腹肌。伊健表示拍该剧时,天气很冷,还要捱冻拍落水戏,苦不堪言。

  该剧八月将会在全国播映,伊健坦言今次拍剧酬劳很吸引,笑言是天价架,逐集计算的,一共拍了三十集,剪片完后,决定再加十集,给他再多赚十集的钱哩。完成该剧的工作后,伊健不想日后工作太辛苦,故决定会休息半年,半年工作。笑问他是否留半年时间给自己拍拖?他表示只想给自己进修,学好国语。原本此剧一首插曲也是由他唱的,但监制却要他先练好国语。伊健表示收天价酬金,小春笑言自己就是地价。问他为何不要露肌肉时,小春自嘲周身肥肉,献丑不如藏拙。

  今年七月小春会开拍另一部电视剧《陈真传》,是一部清装民初剧,他未知是否要剃头。拍摄该剧时,小春打外国人,日本人的激情无比高潮,不过刚好和他们在同一片场的就有一个日本剧组,让小春忍俊不禁。不过拍戏也特别累,北京的冬天非常寒冷,单薄得可怜的哀怜的衣服把他们冻了个透,更别提郑伊健的大光头了!小春的伤腿也是受了不少苦。(Tungstar文/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