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我们俩的婚姻》拍摄现场对话李亚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 15: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娱乐在北京某私立妇婴医院见到了正在赶拍电视剧的李亚鹏(blog)。妇婴医院的产房、待产的孕妇、脆声啼哭的婴孩儿,熟悉的一幕幕场景让李亚鹏感慨良多。而在结束完今天的拍摄任务后,李亚鹏将在今日搭乘飞往美国的班机,与大洋彼岸的妻女汇合,和妻子王菲一同陪伴爱女李嫣的再次手术。

  男人对待孩子是很细心的

  在今天拍摄的计划中,最受重视的演员并非李亚鹏,而是一个年仅一个月的小婴孩儿。作为全剧组年龄最小的演员,小婴孩儿要伴着啼哭声“全裸”出镜,被动出演被放入保育箱的场景。这一幕唤起剧组全员的爱心,尤其是已为人父的导演、录音师以及李亚鹏等人,对婴儿的保育箱大转移操作流程都了如指掌。因此,李亚鹏不禁略带自豪的感叹:“其实男人对待孩子是很细心的。”

  今日赴美陪爱女手术

  李亚鹏表示,由于在签订合约时便与剧组协商好了档期,所以此次赴美不是剧组照顾也不会影响拍摄进度。李亚鹏在结束完拍摄任务后,便会打点行装,在今日搭乘飞往美国的班机,与大洋彼岸的妻女汇合。李亚鹏将与爱妻王菲一起陪伴爱女李嫣接受再一次的手术治疗。手术结束后,李亚鹏会做短暂停留,然后回国继续余下的工作。在整部戏结束后,李亚鹏将再次赴美陪伴妻女。

  看在友情的份上可以客串一把牛魔王

  李亚鹏好友张纪中(blog)近日在为新作《西游记》的选角伤神,有媒体报道张导想把合作过的演员都召回共同演绎张氏《西游记》,其中就设想把李亚鹏和周迅邀来饰演新版的牛魔王和铁扇公主。李亚鹏表示,就他自己对《西游记》的了解与研读,目前并未发觉其中有何角色适合自己。至于张导要找自己演牛魔王这一角色,李亚鹏表示还未听说,但看在友情的份上可以客串一把。

  花絮:在采访结束后,李亚鹏礼貌与记者告别,但没走两步便猛地回头:“对了,你刚才说张导想让我演什么来着?是牛魔王吗?!”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大头/文并图)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