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超级家族》视频:超级男声第一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7: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2005年的《超级女声》让4亿电视观众的目光聚集到了湖南电视台。“海选”、“PK”、“晋级”、“黑幕”一时间成为人们口中,媒体笔下出现率最高的词语。

  一场湖南本地媒体的娱乐大战,让“星姐”、“绝对男人”、“明星学院”、“超级男声”这些电视人的娱乐产物悉数跳将出来。这其中就有“超级女声”的哥哥——“超级男声”。谁曾想,刚一亮相的小弟弟用他骄人可爱的小脸蛋和嗷嗷待哺的嗲声叫喊迷蒙住策划者的眼睛后,闯下“弥天大祸”。

  

超级男声第一宗“罪”:反客为主 亮相星城

  “超级男声”刚刚降生时还躲在美丽的“星姐”臂弯中,策划者们希望这个小弟弟可以借助“星姐”的知名度迅速成长。然而,让策划者始料不及的是“超级男声”一登场,就显示出了超强的生命力。一跃成为当年湖南最火爆的电视节目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超级家族》(blog)

  《超级家族》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广播电视中心主三楼《超级家族》栏目

  邮编:410003

  论坛:www.superfamily.com

  博客:blog.sina.com.cn/m/superfamily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