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王鹏出席李宇春生日会 不像领导更像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4: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玉米们共同期待的3.24春春生日会现场,我们看到了几位特殊的“玉米”。

  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和夫人夏青(blog)老师的同时亮相让我们吃惊不小。而一向甚少露面的春爸春妈,春春的好友常宽老师以及著名影星黄晓明的同时亮相更是让我们的玉米目不暇接。

  而此时,后台的工作人员们也都在忙碌地帮春春为玉米们准备着这场晚到的礼物。

  生日会上高潮迭起,春春的演出不仅征服了台下所有的观众。也征服了坐在观众席上的“神秘玉米”。从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们明白专程前来给春春祝福的他们也收获了幸福。

  演出结束,天娱公司高层集体到场出席庆功宴。一同和春春分享成长道路上的喜悦。有着公司领导和亲人们的关注和厚爱,相信明年的这个时候,春春的演艺事业一定会有一个新的飞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超级家族》(blog)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