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刘蓓做客《超级访问》 被曝偏爱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6: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刚刚做了母亲的刘蓓复出后“赶忙”来到《超级访问》。这是刘蓓第一次来,自然有很多话要说。

  圈中好友宋丹丹丁志诚都“反映”刘蓓是个特别逗的人,他们之间流传的好多段子都源自刘蓓。宋丹丹还称她的小品有些灵感还是刘蓓给的。大家都知道刘蓓是一个超级“纲丝”,对郭德纲(blog)的崇拜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郭德纲通过《超级访问》也给了刘蓓一段话,是什么话让刘蓓笑得前仰后合呢?

  表面上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刘蓓却经历过常人难以想象的伤痛。

  是几年前,正值青春年华的刘蓓在一次电影拍摄中眼睛受了伤,当地

医院的医生见了她的情况都惋惜的说“这么漂亮的姑娘,真可惜了”。手术不能打麻药,刘蓓就这样咬牙挺着。要结束的时候,她终于忍不住疼了……养伤阶段对刘蓓也是考验:伤口很疼,但是他不能流一滴眼泪,因为泪水会影响到她伤口的愈合。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当时刘蓓还是没有要剧组给他的赔偿,李静(blog)替她着急:“你傻啊!干嘛不要啊!”刘蓓怎么说呢?

  接下来,刘蓓的事业进入了低谷,对于演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眼睛,但她当时受伤眼睛的视力已经很低了。这样的状况对她来说该怎么面对,刘蓓用她特别的方式面对这那段生活。最终,她还是走进了自己演艺事业的新天地。

  跟老公张黎是在拍摄《军人机密》得时候相识的。非典的一段封闭的日子让这两个人的感情突飞猛进。现在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八个月大的儿子,甜蜜的婚姻生活让刘蓓整个人容光焕发。

  刘蓓一路走来,有很多故事要跟大家分享。

  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超级访问》

  刘蓓上集:首播:3月31日 BTV—5 20:28

  重播:4月1、5日 BTV—5 16:10

  刘蓓下集:首播:4月 7日 BTV—5 20:28

  重播:4月8、12日 BTV—5 16:1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