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第一场全程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0:27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晚,“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总决赛第一场暨全体选手展示专场刚刚落幕。“细雨描出窗外绿,和风唤起梦中人” “红楼梦中人”经历了近九个月的选拔,终于进入了更加精彩激烈的总决赛阶段。总决赛第一场以选手展示为主,唯一的淘汰环节是通过新浪短信平台提供的观众支持票数产生的,68名选手集体亮相,四人首轮遭淘汰。现场还出现一个意外的插曲,之前很受关注的台湾“宝玉”林运宣因为必须返校参加考试而提出退出比赛。

  首轮四名选手被短信淘汰

  

总决赛第一场以选手展示为主,淘汰环节是通过观众短信以及媒体评审团投票产生,四位选手覃安妮,姚远、马黎、冀欢遭到淘汰。来自10大赛区68名选手身着古装,以赛区分组,在古乐声中一一登场亮相。亮相的过程中,还穿插部分选手现场献艺。选手李旭丹和姚迪表演了
越剧
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选手殷叶子带了一段欢快的新疆舞。台湾选手为了表达一直以来内地同胞对他们的支持与厚爱,特别表演了歌舞《高山青》,欢快的舞曲、热情火辣的表演,给稍显平淡的现场带来一个高潮。

  台湾“宝玉”去留由新浪网友决定

  昨现场还出现了一个插曲,在宝玉组里面表现很突出的台湾选手林运宣在现场表示,因为必须回学校参加考试,想要退出比赛。一时间,现场观众十分的意外。林运宣现在是大四的学生,如果不回去参加考试的话,可能面临无法毕业。演员组负责人田原鸿表示,林在宝玉组中,表现一直是前几名,剧组十分不舍得他离去,但是,因为之前也有选手因为档期冲突无奈退出比赛,虽然林只要求两个礼拜的假期,但是因为剧组规定严格,没有办法开这个先例。最终,主办方表示,希望观众能够给出一个答案,随即,宣布将在新浪网上开通观众投票,林运宣的去留将由网友决定。立即参加投票决定小宝的去留

  比赛接近尾声,大家怀着对离开选手的不舍之情,怀着对未来比赛的憧憬,满含深情的合唱了一曲《追梦人》,整场比赛在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