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成龙“龙的传人”电视选秀启动晚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2: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功夫影片明星成龙(blog)要公开为自己选接班人,而且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电视选秀。上周六晚上,“龙的传人”电视选拔活动启动晚会在北京的香格里拉饭店举行。自去年12月底成龙在北京宣布将举办该选秀活动之后,目前全球报名人数已突破20万。当天晚上,成龙从美国《尖峰时刻》剧组连夜飞回出席晚会,谢霆锋李宗盛(blog)元华元秋、李云龙等众多明星也都来助阵。恰逢当晚是成龙的53岁生日,成龙心情大好,不仅在晚会演唱了该活动主题歌《龙的梦想》,吹生日蜡烛许愿世界和平。

  成龙表示,“龙的传人”是面向全球的比赛,只要有运动细胞都可以参赛,这绝对不会是一场秀,而是真的要发掘一些可以培养的接班人,他向媒体保证会对选手们的出路负责。他说:“被选中的人才将有机会参加专门献给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电影的拍摄。那些在比赛中遭到淘汰的选手,我们也会对你们负责。”

  作为当下华语武打电影的大哥,成龙凭借几十年努力成就了今天的地位。在谈到自己为何要举行这样一个选秀活动时,成龙说自己从6岁半演童星到武行、武指到导演,至今已经拍了46年电影,感觉非常疲惫:“我累了,希望能早日找到自己的接班人,让中国多出几个李小龙李连杰(blog)和成龙。”

  成龙再次重复:“我真的不是在作秀,做完以后就走掉了,而真的是深思熟虑地来举办这次活动。我有没有时间,我选拔出来能不能给你们机会,全部是经过我们共同思考了很久的。你们的参加对我们来讲负担非常大,我们的压力也很大,要给传媒看见我们选出来之后你们的出路。这些我们都要负责,所以请你们放心。”成龙介绍说,目前该选拔活动已经不再局限在国内,在英国、法国等地都将有选拔点。

  这次选秀活动是成龙与北京电视台的合作,将挑选出5到6名功夫男星和女星,这些人将接受专业的功夫电影表演训练。年龄在18到28岁、有武打基础的年轻人都可以参加比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万多人参赛。最终的胜出者将在10月份公布。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