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李亚鹏新剧《为爱结婚》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7: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由李亚鹏和苗圃主演的《我们的婚姻》正在拍摄中,同样是由李亚鹏主演的电视剧《为爱结婚》就将在央视的电视剧频道和观众见面了,《为爱结婚》是李亚鹏离开荧屏一年半的后的第一部电视剧,昨天,在该剧目的首播会现场,本来因为拍戏不能出席的李亚鹏还是赶到了现场。正文:李亚鹏 婚后首部电视剧《为爱结婚》登陆央视 昨天,李亚鹏一出现就成为了媒体的焦点。李亚鹏则一直保持着笑容,显得心情不错。在现场播放《为爱结婚》片花的环节中,李亚鹏和剧中的女主角李小冉特意走到台下认真观看。原本担心自己和角色有差距的李亚鹏看过片花之后心情也踏实了下来。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