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王勤平井水青做客聊纪录片《敦煌写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1:51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由五洲传播中心和美国彩虹电视联合制作的《接触中国》系列节目最近的艾美奖角逐中,获得最佳导演提名。获奖名单将于5月12日公布。

  《敦煌写生》作为合拍系列节目《接触中国》的第三部,在制作手法上沿袭以往“影像日记”的纪录形式,凭借巧妙的策划、精心的拍摄和精湛的剪辑,赢得了美国媒体界的认可和好评。

  《接触中国》前两部《西藏日记》、《在中国乘火车》在美国播出反响很好,又分别荣获了美国电视节多项重要奖项。《敦煌写生》一片从策划之初,就得到了新闻办三局的关心和指导,期待在创作中有新的突破。

  4月17日下午,《敦煌写生》的导演王勤平(DuffyWang)和五洲传播中心国际部主任井水青先生接受了我们的专访,向大家讲述了这部纪录片的前前后后。以下为访谈视频,请欣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