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鹿鼎记》拍摄花絮 鸡犬不宁大闹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3:52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blog)《鹿鼎记》虽然已于去年末在横店关机。但是很多观众依旧对片中的剧情设计、演员造型等等充满了兴趣,为了能够满足观众的好奇心,我们任我行记者特别来到张纪中导演的工作室给大家搞到了第一手的拍摄花絮,今天就让我们先看看片场是如何被搞得鸡犬不宁的吧~!

  《鹿鼎记》里其实有一大堆貌美如花的“明星绿叶”,里面惟一的那朵“红花”就是“韦小宝”黄晓明,而在众老婆的叽叽喳喳中,黄晓明身后总有一只名叫“巧克力”的狗狗跟在后面,说起这只狗狗,它可是非常敬业呢!

  如果光有狗狗就很难构成“鸡犬不宁”的画面了,在这天的拍摄中,鸡也起到了非同小可的作用!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现场七个女人,再加上一种敬业的狗狗和一只吓人的鸡,《鹿鼎记》的片场可真不是一般的闹腾啊! 旅游卫视 娱乐任我行 记者冯娟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