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红楼总决赛第6场 谭维维表妹王婷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23:26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进行了第六场角逐,南方组9名选手登场比赛。北京卫视直播了比赛盛况,新浪娱乐同步直播。超女亚军谭维维(blog)还特别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为自己的表妹王婷鼓劲。姚笛、闵春晓、徐垚、田野、朱伟珊、吴婷等六名选手顺利晋级。姚笛凭借出色表现率先进入全国十强。王婷、黄鹤、周丽君等被淘汰。

  与上周不同的是本周的字令考核是“二字令”。选手们已于周一(4月16日)开始了新一轮的“二字令”考试,考试的题目分别是:宝钗组《劝读》、黛玉组《闻曲》、宝玉组《装病》。本周的明星评委是凯丽和马苏(blog)

  南方组周六参赛名单:

  宝钗:59号姚笛、48号王婷、70号朱伟珊

  黛玉:68号周丽君、40号闵春晓、51号吴婷

  宝玉:19号黄鹤、49号徐垚、46号田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