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红楼梦总决赛第七场 苏航高洋直通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22:36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进行了第七场角逐,北方组9名选手登场比赛。北京卫视直播了比赛盛况,新浪娱乐同步直播。周毅、苏航、高洋、徐行、赵梦恬、陈光等六名选手顺利晋级。宝玉组的苏航和黛玉组的高洋因为本场比赛获得“双料冠军”而率先进入全国十强。郭萱、李淼、王龙华等三位选手被淘汰。

  与上周不同的是本周的字令考核是“二字令”。选手们已于周一(4月16日)开始了新一轮的“二字令”考试,考试的题目分别是:宝钗组《劝读》、黛玉组《闻曲》、宝玉组《装病》。本周的明星评委是凯丽和马苏(blog)(blog)。

  经过简单的造型展示后,9位选手被分成三组进行红楼梦经典片断的表演,其中第一组选手表演的是“陡生猜忌”,后两组表演的是“心下纳罕”。这一关过后,每个角色的选手获得一定的基本分。而专家评委在三组表演全部结束后,通过讨论和打分,让三位率先晋级的选手浮出水面。其中苏航直接进入全国八强,高洋进入全国十强,周毅也顺利晋级。

  剩下的六位选手各自两两对决,分别通过红楼知识问答、才艺表演、短信投票、明星加分、媒体评审投票等环节,一决高下。虽然参赛选手表演还都略显稚嫩,但可以通过知识问答等环节来看,他们确实为准备这次比赛对《红楼梦》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里面的情节和人物关系甚至更深层次的感情变化等都有比较好的把握。

  最终,虽然各位评委也都心有不舍,还是忍痛将被淘汰的选手确定为郭萱、王龙华和李淼。但就像评委们点评时说的那样,《红楼梦》不是仅有这三个角色,某些遭淘汰的选手其实更适合的是其他角色。但愿在《红楼梦》众多的人物当中,他们最终能找到真正与他们的气质相匹配的角色。

  北方组周日参赛名单:

  宝钗:53号徐行、17号郭萱、69号周毅

  黛玉:15号高洋、6号李淼、67号赵梦恬

  宝玉:41号苏航、04号陈光、47号王龙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