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霍思燕严宽孙兴主演《最后的格格》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4: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制作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近日在浙江横店影视拍摄基地顺利杀青,该剧汇集了霍思燕(blog)、陈键锋、严宽(blog)唐宁孙兴萧蔷陈秀丽、程莉莎、钟亮、徐贵樱、程思寒、黑静环、刘佳、沈保平、韩振华等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两岸四地知名演员,又有午马、洪欣及童星陈佳欣等加盟客串,可谓是阵容强大。

  《最后的格格》自筹备以来一直倍受业界人士及媒体关注,于1月15日在横店影视拍摄基地准时开拍。据了解,此次《最后的格格》在整体制作上都极为精致,该剧的场景多达300多个,场景的精致更是可以和电影媲美。在服装方面也是花费近180万打造,再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因而被媒体称为“年度阵容最强大的年代大戏”及“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等称号。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