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耍耍流星锤》当痛扁章子怡成为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22:25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在Google上输入“章子怡”三个字,可以查到3,670,000条相关链接。对于如同坐着火箭一般闯入一线国际女星地位的章子怡,每个人仿佛都有很多话说,大抵因为其身上凝聚了太多不可思议的成功因素。因为不可思议,因此不被理解,不能原谅。古有众口铄金之说,章子怡的骂名算是摘不下了。

  作为一名资深记者,宗珊曾在自己的博客中细致分析阻碍章子怡前进的六大障碍:“绯闻”、“功利心较强”、“演技不高”、“窜红太快”、“公众表现令人失望”、“经纪人态度”。今次作客《耍耍流星锤》,宗珊却与《英雄》的编剧王斌(blog)老师共同爆料:李安导演飞掉《卧虎藏龙》原定女主角而选用章子怡,只因子怡紫星护佑!《卧虎藏龙》原定女主角是谁?为何不能学章子怡的裸体替身邵小珊(blog),迅速窜红?章子怡如何巧夺《卧虎藏龙》女主角宝座?难道她真的是天女下凡,头顶金星?视频为本期节目:当痛扁章子怡成为一种时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