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独家视频:张靓颖主唱《新不了情》主题曲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3:08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华视影视投资、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blog)执导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新不了情》的拍摄工作已基本完成,后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据悉这是尔冬升执导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由陈坤、方忠信、陈小艺薛凯琪等主演;此外,影片的歌曲方面也是一大亮点,斥资七位数为该剧量身打造了几十首新老歌曲,张靓颖(blog)献唱主题曲。

  尔冬升将电视剧版《新不了情》定位为一部“音乐格言、青春励志”片,延续并丰富电影中音乐的成分,大量运用经典音乐与经典老歌———诸如,《梦醒时分》、《新不了情》、《月亮代表我的心》、《夜来香》、《甜蜜蜜》等等,使“音乐元素”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尔冬升甚至开玩笑称“电视剧版的《新不了情》很有可能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部可以‘听’的电视连续剧!”

  作为电影版《新不了情》点睛之作的同名歌曲《新不了情》,在网上征集调查中高票获选成为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歌,由张靓颖演唱。张靓颖表示,自己早已经宣布今后只会唱为自己量身订做的歌曲,而不会再翻唱别人的歌,但她非常喜欢这首经典老歌,并愿意破例再唱一次“别人”的歌。同时她也感到些许的压力,当年一首万芳版的《新不了情》曾经成为那个时代的经典,成为那个时代多少爱情故事的主题歌,而如今这首歌在张靓颖的重新演绎下,是否可以有所超越也是一个未知数。重新编曲由张靓颖演唱的《新不了情》,将于近期在北京录制完成。

  尔冬升还透露,除了张靓颖演唱的《新不了情》外,片头、片尾两首歌曲会请出一位天王、天后级别的老牌歌星演唱。而具体的人选正在接洽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