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小品大赛“五·一”战幕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6: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5月1日至7日,第6届CCTV小品大赛决赛即将拉开战幕,今年的小品大赛在形式和多样性上较往年相比都有所突破。除了有在往届大赛上频频出现的戏剧小品外,还有一定数量的正剧小品。

  然而,这一来源于艺术院校表演课程的新增设环节,对于那些非“科班出身”的选手来说似乎就有些陌生了

  (采访 字幕:参赛选手) 我们感到很拘谨 很紧张 更别说什么观察人练习啊 命题小品 这对我们可以说很懵

  新鲜也好,有挑战性也罢。选手们的不同感受更增加了我们对大赛的一份期待。这个环节能否在紧张比赛中,起到“青歌赛”素质考核的效果,那就请您于5月1日至7日每晚19点30分锁定我台综艺频道的大赛实况直播。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