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51号兵站》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1: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的26集电视剧《51号兵站》将从5月1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

  电视剧《51号兵站》改编自同名电影。故事发生在1944年的上海,由于叛徒出卖,使隐藏在上海的新四军“51号兵站”遭到严重破坏。新四军领导决定派梁洪(原名范云洪)、胡阿强到上海恢复“51号兵站”。范云洪、胡阿强在中共上海地下党的支持与帮助下,不但迅速地重建、恢复了“51号兵站”,而且积极地坚持党的统一战线原则,充分利用敌人内部矛盾,有效地打击敌人嚣张的气焰,并将大量的战略物资运往新四军根据地,有力地支援了新四军抗日战场的斗争。

  该剧弘扬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和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情节曲折,悬念不断,戏剧性强,矛盾冲突扣人心弦,节奏张弛有序,是一部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的优秀电视剧。

  电视剧《51号兵站》编剧苏雷、肖 汉,导演楼健,杜淳、姚安濂 、程思寒等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魏威/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