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纪中张靓颖祝福《梦想奥运真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 11:5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大型娱乐体育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即将于5月19日晚间播出盛大的启动晚会。作为中国第一档前所未有的娱乐体育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也获得了很多明星大腕以及奥运世界冠军的瞩目,他们纷纷表达了对于这档节目的祝福,希望这档之前从来没有过的节目能够一炮而红。

  近日,张纪中(blog)张靓颖(blog)老狼陶虹水木年华(blog)王蓉等多位明星大腕以及“速滑皇后”杨阳、“永远的微笑”桑兰、“鞍马王子”邢傲伟、“艺术体操皇后”钟玲、“体操全能”杨云等奥运以及世界冠军通过视频纷纷对《梦想奥运真男孩》的即将播出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和祝福。

  娱乐圈和体育圈都觉得有趣

  桑兰、杨阳、邢傲伟、钟玲、杨云听到这么一档节目的概念时觉得非常兴奋,他们觉得之前选秀节目很多,包括《快乐男声》、《加油,好男儿(blog)》,但是都是纯娱乐的,跟奥运有关,跟体育有关的还从来没有过,《梦想奥运真男孩》则首次提出了把体育项目娱乐化的概念,让他们觉得非常新颖。

  他们纷纷表示,如果以后这档节目还需要他们的话,他们将很乐意参加进来,共同选出一些具有体育精神完全不同的男孩子。

  不仅体育圈的人觉得新奇。很多娱乐圈明星大腕也觉得新奇,张纪中、张靓颖、老狼、陶虹、水木年华、王蓉等人一听就觉得这个节目非常不一样。张纪中表示:“以前体育圈、娱乐圈都相对封闭独立,这次两个圈子在这档节目中会有一个很好的互动和交叉,我觉得选出来的人一定不错!”

  张纪中有意“真男孩”联动《西游记》

  张纪中现在正在筹备新版《西游记》,并且要海选孙悟空等角色。据了解,在了解到《梦想奥运真男孩》的一些具体评选原则后,张纪中觉得“真男孩”中极有可能符合《西游记》中重要角色的演员,所以有意和《梦想奥运真男孩》联动,挑选一些《西游记》中的演员。

  张纪中表示:“《西游记》中人物众多,其实大的方面来说,是一个类似于‘公路影片’的‘道路式电视剧’,随着唐僧四人取经路越走越远,发生的故事也像一部部的系列电影,这就需要大量的主要演员,我们此次筹备新版《西游记》,一定要时尚,一定要有想象力,一定要健康,要阳光!我觉得《梦想奥运真男孩》中可能会有这样的演员!”

  至于怎么联动,张纪中则表示还需要同浙江卫视方面商量。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