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耍耍流星锤》:国门刘云飞的蜕变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9: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最近娱乐圈被毒品丑闻搅得乱七八糟,体育圈也不怎么安生,不时传出大牌球星涉毒的消息。尤其是前国门刘云飞诡异的行踪,以及他和毒品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更是令人关注。

  本周四《耍耍流星锤》中,刘仪伟请来了他的老朋友,足球圈的资深人士李承鹏(blog)聊一聊体育圈里的明星,尤其是刘云飞和毒品的故事。

  刘云飞曾经是国家队中身体素质最好的两人之一,号称具有欧洲球员的体质,尤其是05年亚洲杯中伊点球之战中那神奇的一扑使他登上事业的巅峰。但此后一段时间,刘云飞忽然淡出公众视野,直至最近传出其因涉嫌吸毒被公安拘留,同时被球队除名的消息。

  身处光环笼罩之下的刘云飞为何会吸毒?李承鹏说:“训练生活很枯燥,每天都和一群男人在一起,一天之内的训练内容光是一个侧扑便要重复300次之多;出名之后也有钱了,再经身旁的人鼓动一下就染上了,这一染上就离不开了。”“后来好像不仅仅是吸了,好像还参与了贩卖,已经被公安盯上很久了,被抓是迟早的事情。挺可惜的。”

  有时候,随着国事强盛,体育圈越发向娱乐圈靠拢――成名容易,蜕变更容易。刘仪伟所说的也许是对的:在他们坚强的外表下有一颗温柔的心。只希望这颗温柔的心在面对罪恶的诱惑时,能够变得像他们的外表一样坚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