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李静 戴军 《超级访问》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超级访问》李静 戴军谈默契度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5:1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李静(blog)戴军《超级访问》六周年特别节目里接受了前所未有的大“拷问”:对彼此了解吗?彼此身上的优缺点是什么?最要感谢的人是谁?最觉得对不起的人是谁?哪期《超级访问》最感动?哪期最开心?哪期最激动人心?哪期最尴尬?哪期留下了什么遗憾?……李静戴军还能像在以往的节目中一样巧舌如簧吗?两人的互相揭底引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来过《超级访问》,受到过李静戴军“折磨”的明星嘉宾纷纷趁此机会“报仇”,第一个迫不及待跑上来的是……接下来,一个又一个来贺生日的嘉宾令现场高潮不断……

  《超级访问》六周年特别节目,盘点六年来的风风雨雨,体验六年来的辛酸甘苦。李静戴军坦言:《超级访问》已经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

  播出??:上集 5月12日 BTV—5 20:28(重播:5月13、17日 BTV-5 16:10)

  下集 5月19日 BTV—5 20:28(重播:5月20、24日 BTV-5 16:1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