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07年我型我秀长沙20强比赛现场--王渊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17: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4月21到23日在长沙展开大型演员招聘会,在结束了上海、杭州、福州三站的招聘会后,我型我秀开赴“超女”大本营。

  去年“我型我秀”第一次开赴长沙,那里的“型男秀女”曾给担任评委的洪迪和陈耀川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没有想到这里的音乐氛围很open,年轻人吸收到许多新鲜的东西,他们的表现让我们很惊喜!”

  因此,主办方对今年“雪碧我型我秀”外地长沙招聘会也很乐观:“在福州的招聘会中,我们已经接触到许多从湖南和湖北赶来的演员,他们中的许多人表示参加福州招聘只为热身,所以今年的情势应该胜于去年。”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