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郑少秋焦晃归亚蕾主演《荣归》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2: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荣归》由华视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著名导演李少红(blog)名下的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李少红导演担任监制,她的丈夫著名导演曾念平亲自执导。

  该剧吸引了内地和香港一批实力派的演员加盟,组成了强大的创作阵容,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精心打造剧本,除郑少秋、焦晃、归亚蕾构成两岸三地演技派的“钻石盟”外,曾宝仪(blog)林申(blog)吴军徐菁遥(blog)、张永智、田蕊妮等一批青春明星倾情加盟,出品方决心再造华语剧集收视

神话

  《荣归》以香港回归十年的风雨里程为时代背景,剧情设置是层层递进的——第一层面,讲两地人在回归的后的交融中,因不同的环境和背景,相互之间对待彼此的心态也不同;第二层面,剧情进入“香港遭遇亚洲金融风暴”时展开,外界风雨飘摇,家庭内部也分崩离析;第三层面也是该剧的终极主题:国家为香港“输血”,香港在危机中重生,可谓雨过天晴,两地人民共创奇迹。此时剧中人物的人生际遇也上升到惊心动魄的时刻——遭遇生老病死的终极考验,焦晃饰演的大哥李国荣与郑少秋饰演的弟弟李国凯共同经历生死考验——战胜行凶的绑匪;李国凯成功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年轻一代则经受了感情的考验,在和谐的社会环境中,共创美好的未来。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