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讲述抗日间谍剧《五号特工组》片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8: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35集电视剧《5号特工组》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由《死刑报告》的作者、当代作家潘军担任总编导,主要描写了抗战时期,国民党、共产党、汪精卫、日本四方间谍明争暗斗的故事。“5号特工小组”的五位特工人员由刘琳、于震(blog)、原华、张嘉译(blog)、王丽扮演。

  据出品人马中骏介绍,《5号特工组》是一部以真实史料为背景的抗日间谍片,全剧主要描写了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中共地下党员欧阳(blog)剑平与侨居海外的4位身怀绝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组成“5号”特工组,与日本女间谍南造运子、日军宪兵司令部间谍机关特高课、汪伪特工机构“76号”斗智斗勇的故事。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