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安七炫做客《星随我动》 “最爱”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08: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偶像安七炫来到成都了,做客四川卫视《星随我动》,这位韩国大帅哥虽然经常来中国,却鲜少参加中国内地的娱乐节目,此次安七炫做客《星随我动》会有什么样精彩的表现呢?成都的歌迷能在中国甚至在家乡与小白进行近距离接触,激动得泪流满面!四川卫视5月19日晚上22:15分安七炫与你不见不散!

  不敢想象,爱小白的粉丝还有太婆级别的呢,与婆婆一起共舞迪斯科,婆婆好兴奋,小白更开心的呢!

  小白讲韩语,我们主持人讲普通话、讲四川话,他们互相能听得懂吗?岂不会出现鸡同鸭讲、鸟语花香的盛况?而安七炫讲中国话讲得好吗?帅气的他唱可爱的中国儿歌唱得好吗?歌迷们为啥一阵阵激动的尖叫呢?

  安七炫在韩国参加过《X—MAN》等娱乐节目,却没参加过《情书》,有没有一点遗憾呢?节目现场为小白特意准备了一份“四川情书”,说着说着,美女就蒙面登场了,模特展示、才艺展示、与小白共舞、真情告白,小白最线看上的是谁?最终又选择的谁呢?

  紧接着,安七炫携他的新搭档——刚刚选择的美女,一同进入了我们的“真心话大冒险”。这一环节云集了你多少没见过的小白?细细数来!

  你见过小白口含棒棒糖唱歌吗?见过小白抱着美女做下蹲吗?和我们的主持人PK小白赢了吗?叮当和嘉欣为啥扒地上了?还见过擅长劲歌热舞的小白跳“猪八戒背媳妇”的舞蹈吗?他和吴建豪之间有什么刻骨铭心又好笑的故事呢?

  说到最喜欢的中国女艺人是张柏芝,那小白最不喜欢的男艺人是否就是谢霆锋呢?面对麻辣主播宋嘉欣好奇的提问,小白是怎样回答的呢?既然对中国已很有感情,会娶一个中国美女做老婆吗?那个人可能就是你噢!

  看安七炫和他的御用舞队动人的歌舞,看安七炫如何感动他的粉丝,看不一样的安七炫,看你期待的安七炫,敬请锁定5月19日晚上22:1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独家火热呈现!视频为本期节目安七炫做客《星随我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