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浣花洗剑录》片场谢霆锋兵器探寻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浣花洗剑录》片场谢霆锋兵器探寻录(组图)

  新浪娱乐讯 都说剑是剑客的生命,谢霆锋《浣花洗剑录(blog)》中使用的这把长光剑就相当钟爱,从不让它轻易示人。这场拔剑的戏,虽然因为小谢的笑场拍了整整五遍才过关,但是这剑嘛,始终不见庐山真面目。

  在剧情安排下,长光剑会落入谭耀文(blog)扮演的紫衣侯手里,一场争斗在所难免,可叫人奇怪的是,大战在即,小谢的宝剑却依然身披金甲、不愿出鞘。

  斗也斗了,争也争了,谢霆锋的长光剑就像是被主人宠坏了似的,依旧岿然不动,就是不愿出来示人,没办法,记者只得从剧组武术指导手里借来这把剑,这才得以仔细端详。

  记者贾放采访武术指导张永生介绍道:“是一把纯钢制造的日本刀,也是经过特别改造的一把刀,霆锋抓刀方法有很多种,有的时候会这样抓,有的时候会这样抓,最快的方式一般会这样。”

  原来这把长光剑又叫日本刀,刀锋尖利,使用起来速度奇快,简直可以杀人于无形,这样的稀世珍宝又怎能轻易出鞘。相信有了这把宝剑,谢霆锋下回征战沙场一定可以不胜不归了。上海东方新娱乐记者 贾放采访报道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