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吉米做客《耍耍流星锤》 男女不过差块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7:3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时下社会,男人妩媚,女人帅气,这已不是时尚,而成了很多人的审美取向。

  5月21日,吉米(blog)做客《耍耍流星锤》。谈起中性话题和日渐模糊的性别差异,吉米说:“我初一的时候就烫过头了,还是我妈妈给烫的。”“现在这个社会讨论男性还是女性已经落伍了,性别是什么?性别什么都不是?这是完全没有意义的,在西班牙性别是可以随着自己的意愿随便注册的。”

  作为同期嘉宾,上海好男儿(blog)孙立洋顺口夸了一句“吉米老师真帅”,立刻引来吉米一番嗔怒:“你呀,真不会说话!我帅吗?我这是妩媚!”孙立洋赶紧改口说:“吉米老师真美!”才令吉米“转怒为喜”。

  这不由令人想起前些时候吉米变性的新闻。且不论真伪,至少有一点是可以确认的——对于吉米来说,男人和女人并没有本质的区别。“不过是多块肉少块肉的事。”“只要你放得开,和什么人都可以在一起睡。”久经考验的刘仪伟听到这里也不免坐立难安南。看着刘仪伟满脸的惊诧,吉米略带嘲讽的感叹道:“刘仪伟你老了!悲哀啊!”

  取消了男女差异,世界真的大同了吗?或许是和从事的行业有关,男造型师们和女性待得久了很容易被“雌化”。但在常人卡来,这个世界终究还是有性别之分的。“中性”美不美?只有谁看谁知道了。视频为本期节目实录。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